压实监管责任 助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3-03-27 信息来源: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3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常贵带领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支委会,到随州市谭龙畜禽、随州市都市放牛娃牛业有限公司、厉山屠宰场等企业,重点查看2022年“三重一大”报备畜牧业项目落实情况。

李常贵与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支委委员们首先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推进项目过程中存在问题,针对问题,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沟通帮助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李常贵强调,畜牧、水产行业的项目落实对推动我市养殖业发展意义重大,作为主管部门,一定要加强对“三重一大”报备的各类项目的日常监管,项目开工、推进、验收各个环节都不能疏忽。特别是项目资金,要按规、及时拨付,后期更要对企业(合作社)使用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加强监管,不能挪用、乱用,切实将项目资金用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