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学习传达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月19日,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胡建鄂局长在市农业农村局系统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签订仪式上的讲话。支部书记伊小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要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建设清廉机关。

 市农经中心成立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列入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并列入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把专项整治与推动过“紧日子”、例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等工作结合起来,促使清正廉洁、尚俭戒奢成为农经中心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