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专项整治违规吃喝 推进“四风”纠治常态长效

发布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月18日下午,支队组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支部将整治违规吃喝作为纠治“四风”的切口,纳入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办文〔2023〕1号)文件、《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胡建鄂同志在市农业农村局系统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签订仪式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纪检委员王万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严以自律,守好底线,从思想重视、严守纪律等方面抵制违规吃喝;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守好廉洁关、紧绷纪律弦。

 支部书记李海波强调,要锲而不舍、一以贯之纠治违规吃喝等方面“四风”问题,贯彻落实好市委专项工作部署。一是要认识到位,切实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领导到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严守纪律、以上率下,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三是要监督到位,纪检委员要强化监督执纪,注重线索收集,注意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动态,深入核查酒局饭局背后“谁组织、谁邀请、谁参与、在哪吃、谁买单、有无请托事项”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在1月31日之前签订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把纠正“四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把思想和工作高度统一到总体工作思路上来,使单位上下“风更清、气更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