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一下三民”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制定了《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了联系包保清单。扎实开展“乡村合作公司”提升、农村社会难题化解、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三大行动”,解决市场主体经营难题、基层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基层单位服务能力不够等问题。切实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行动中,对联系的工商联小区、机电小区27户居民,开展上门走访,摸排困难问题,共收集到2条问题,已上报局机关党委和飞来土社区。市农经中心党支部将结合业务工作,继续加强与包保户、包保企业、包保项目的密切联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搞“花架子”“走过场”,定期梳理并发布“三个清单”,并建立台账,确保取得一批群众有获得感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