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全会精神,争做“三为”干部

发布日期:2021-03-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近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随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李海波同志主持,各党员领学相关内容,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支队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参加会议。

会后,支部书记李海波强调,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支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市纪委四届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市委书记钱远坤同志提出的“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各项要求和任务,抓好学习贯彻,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努力争做“三为”干部,保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清醒,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队的发展中来,与纪检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新的一年,支队的工作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更加昂扬的战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迈好“十四五”时期农业执法的第一步,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