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助推第二十一个廉政宣教月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贯彻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要求,市经管局党支部于9月开展专题廉政党课,党课围绕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如何廉洁自律、日常强化廉洁从政的方式方法等重点讲述。

大家对此深受触动,一致表示,廉政是一个关键性、根本性的问题,作为农业经管事业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时刻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做好工作的根本要求。

支部书记王万涛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自身建设,着眼长远,认清形势,在新时代里,做一个敢作为、勇担当的农业经管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