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以案示警大家谈”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28日,市农技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上开展了“以案示警大家谈”活动,党员干部就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钟声示警》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张祥龙同志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片通过客观真实的记录党员干部在在权力和利益中迷失了自我,一步步走向深渊的过程,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说服力,对我们党员干部汲取反面教训、筑牢拒腐防线有着重要的教育警示作用。

龚瑞雪同志发言说:“9月11日,在局系统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聆听了胡局长以“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为题的廉政党课。通过这一系列的集中学习,使我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鲍凤霞同志指出了这些腐败行为背后的原因,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党的宗旨,放松党性修养和锻炼;二是党员干部把人民赋予的权力当做自我谋私的工具。

大家对此次的学习领会都非常认真、非常深刻。中心支部书记李进山强调,我们要以前人为鉴,牢记历史教训,在后面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廉政学习,做到廉洁自律,自觉增强担当精神,始终爱岗敬业,履职尽责。(通讯员:鲍凤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