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导人讲话 增强干事创业决心

发布日期:2020-07-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在禁捕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推进禁捕各项工作落实。720日,市水产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寄予厚望,要求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讲犹在耳旁。

市水产局党支部书记操志翔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充分认识禁捕退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端紧迫性和极端艰巨性,把我市四个保护区的禁捕退捕工作作为当前压倒性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