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全省夏粮夏油生产形势分析会商

发布日期:2020-05-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510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全省夏粮夏油生产形势分析会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惜出席会商并讲话。

        会上,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省统计局、省气象局和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以及主产区农技推广部门等有关专家,就今年夏粮夏油生产过程中气象条件、病虫害防控对在田作物影响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并对夏粮夏油产量进行了预测。会商表明,今年全省夏收粮油生产形势较好、丰收在望。

        肖长惜代表厅党组对与会专家和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各部门通力配合,统筹抓好农业生产,夏粮夏油生产形势较好,成果来之不易。肖长惜强调,要综合分析今年夏粮夏油生产情况,科学研判生产形势,确保分析结果真实可靠;要立足全年粮食生产“两稳”目标,“管”好在田作物、“抢”好应季生产、“谋”好全年工作,确保粮食及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湖北贡献。

        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厅种植业管理处,省农技推广总站、省油菜办、省植保总站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