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农民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项目承办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4 11: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 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根据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农民)暨湖北省第九届农民运动会竞赛规程及规则的通知》(鄂农办函〔2021〕139号)精神,2022年我局共承办农民健身操、“趣味田径、农耕竞技”两个群众体育类项目,需要组织“农民健身操”和“趣味田径、农耕竞技”两个队,为落实好此工作,现向社公开征集承办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要求

 1、组队情况:农民健身操组队16人;

 2、“趣味田径、农耕竞技” 组队44人。

 二、主要任务

 1、农民健身操项目:

 共五套:国家1首,凉山姑娘;省级1首,快乐宝贝;必参1首:唱响新时代;自选2首,摆手舞、莲响

 2、“趣味田径、农耕竞技”项目:

 两大赛项共23小项。

 三、费用补贴:

 1、群众健身操项目:补贴3万元;

 2、“趣味田径、农耕竞技”项目,补贴14万元。

 四、合作形式

 合作采取打捆发包的形式,承办单位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协议书,项目补贴资金分两次拨付,协议签订后和赛事完成后各付50%。

 五、公示期限

 公示期6月14日-6月21日下午17:30分,请有意者在公示期内到市农业农村局递交承办意向书,公示期结束后不再受理申报,转由市农业农村局自主决定,报局党组审批后落实。

 附件:承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省农运会项目的意向书(模板)


                                      2022年6月14日


承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省农运会项目意向书

随州市农业村局:

 根据“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农民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项目承办单位的公示”(随州市业农村局网**年**月**日),**单位愿意承办**项目,并按照与随州市农业农村局所签订的协议书或合同完成所有规定的赛事,努力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自愿承担保险外的其他一切风险,补贴外的费用由本单位自筹解决,与市农业农村局无关。特提交承办意向书。

                                           

                 

                                 单位盖章或负责人签字

                                   2022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