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日报:林常伦赴漳水河巡河

发布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刘崇新)3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到漳水河开展巡河,督导沿线环境整治。
  林常伦一行沿漳水河巡查了随县三里岗河段、柳林镇河段、曾都区洛阳镇河段等,重点巡查了河道沿线小水库,督办小微水体整治工作。在三里岗镇夹沟水库和柳林镇兴隆水库,林常伦实地察看水库蓄水、水质、河面及周边环境等情况,询问了解水库的功能作用、日常管理运行、“清四乱”和水质保护工作。他要求,各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要持续抓好河库保护,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坚决杜绝畜禽养殖、生活污水等各类污水直排放到河库中;要强化河库管理,进一步改善河库水体水质和环境卫生面貌,确保水库安全与河道行洪畅通无阻。
  在巡河过程中,林常伦还关切地询问了地方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他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守护好绿水青山,发展好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走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