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神农架帮扶产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鲁建带领市食用菌协会会长许景闻、市帮扶神农架林区挂职干部随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股长徐健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员调研湖北神农蜜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公司生产、加工、科研基地,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据了解,该公司在大洪山地区自建有20余亩生产基地,今年已向神农架林区神药公司提供了23万余袋成品蜜环菌袋,用于林下仿野生天麻种植。目前长势良好,喜获丰收,经双方两地相关部门初步测产估算经济效益可观,并得到湖北省中医药大学、神农架林区政府、随州相关职能部门肯定。下半年神农架神药公司已与神农蜜菌公司达成50万袋的密环菌菌袋意向协议,全年采购总量将达73万袋。鲁建鼓励企业将此特色产品作为我市香菇产业的有益补充、做大做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为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和神农架帮扶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