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敏到漳水河开展巡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9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带领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漳水河流域开展全线巡河,重点检查督导水毁工程修复和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舒敏一行先后到曾都区洛阳镇揭家垅村和同兴村、随县柳林镇双利村和金桥村、随县三里岗镇八一桥村、郑家河水库等,沿途察看河流水质、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河道水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等,详细了解各级河长制落实、河道“四乱”治理、流域生态保护等工作情况。
  舒敏在巡河过程中要求,要统筹做好河道水毁工程修复工作,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科学设计修复方案,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加快修复工程进度,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责任,推进河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加强河道沿线日常巡查监管,推动漳水河水环境持续向好。要提高河道沿线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爱河护河行动,自觉做到不乱丢垃圾、不乱倒污水,共同守护青山绿水,共同缔造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