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申报湖北首批生猪产业链 “三个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中心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落实市委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培育重点农业产业链的决策部署,市畜牧兽医中心积极响应全省生猪产业链“三个基地”(“供港澳生猪、活牛、活羊基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供应基地”和“深圳市‘菜篮子’省外直供基地”)建设活动,秉承“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积极主动对接省生猪产业链工作专班,做好项目统筹协调,指导市畜牧业重点龙头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助推我市畜牧企业进一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推介优质农产品品牌,延长产业链供应链。

8月15日上午,在湖北生猪产业链“三个基地”建设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我市湖北共富牧业公司成功获得供港澳生猪饲养场建设项目并挂牌,成为湖北首批获得授牌的6家畜牧企业之一。

湖北共富牧业入选首批“三个基地”建设项目之一,是我市加快生猪产业链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为我市生猪产业提供新的动能。同时通过生猪产业链先行探路,带动其他畜禽产业链后续跟进,提档升级,加快全市畜禽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实现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