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调研督办分管领域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8月10日,副市长徐锋带队深入随州城区有关场所和城郊社区,调研督办分管领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徐锋一行先后到城区立交桥东禽类临时宰杀点、曾都区南郊街道马家榨社区,察看宰杀点环境卫生、社区人居环境,详细了解活禽来源、宰杀、检疫等环节和郊区村组改厕等情况。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农业农村领域创卫相关工作进展,解读了《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中心城区禁止活禽交易的通告》(讨论稿),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和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徐锋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必须全力以赴完成的一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存在的问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职责,抓紧时间扎实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加强协调,按照属地负责、部门作为的要求,做好中心城区禁止活禽交易、农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等与创卫有关的工作,加强督办,解决问题,力争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