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 第一期“评案件、提能力”评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29日,随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举办的“评案卷,提能力”案件评查活动,在随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案件评审室召开。上午9时,市执法支队组织广水、曾都、随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的7名执法能手对随县2022年以来的案件开展评查。

 案件评查会上,大家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对照标准查阅参与评审的案卷,在案卷中仔细查找一丝一毫“瑕疵”,把发现的问题分类作好记录。在下午的评查交流中,7名案卷评审代表直奔问题,不讲情面,分别指出各自阅卷中发现的多种问题,提出同类案卷制作的相关经验和心得,其他参会人员也踊跃发言,虚心聆听,做好“问题”笔记,评卷气氛热烈,大家均受益匪浅。

 支队负责人李海波指出,2022年农业综合执法“评案卷,提能力”活动将连续开展3期,分季度轮流在3个县市区进行,通过组织执法人员集中评审案卷、总结案件经验,努力营造全市农业执法创先争优的办案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业行政执法人员的办案实战水平,为我市农业农村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