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正志到我市开展水生生物保护区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1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程正志,渔业渔政管理处和省环科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绿盾点位整改销号情况专项检查。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全程陪同。

上午,检查组一行到随县琵琶湖保护区,随县副县长何仁章陪同乘船查看库区水面,并介绍了随县两个种质资源保护区日常监管相关情况。下午,检查组到广水市徐家河保护区,实地考察绿盾点位整改销号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对保护区管理人员反馈绿盾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释疑,并对下一步保护区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程正志强调,水生生物保护区监管任重道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绿盾行动问题整改落实并销号,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