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调队随州队与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生猪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1月12日,国调队随州队与市农业农村局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广水、随县开展全市生猪生产形势调研。随州队党组书记、队长胡憬、党组成员、副队长张斌在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赵建辉、市畜牧兽医局三级调研员程方玺的陪同下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粮集团广水项目及陈巷镇4家新建生猪养殖场、湖北共富牧业有限公司及随县改扩建生猪养殖场,现场调研生猪养殖改扩建情况、楼房养猪项目建设及生猪生产形势。

生猪生产供应是“菜篮子工程”的主要内容,稳定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促使生猪价格保持在合理水平,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目前,我市生猪产能已恢复到常年水平,在当前生猪价格低价运行的环境下,保持生猪产能不下滑,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国调队随州队与市农业农村局将建立会商机制,加强工作沟通联系,常态化开展联合调研会商,及时了解随州农业农村发展政策和项目建设情况,强化生猪生产形势预判,准确把握随州畜牧业发展形势,服务随州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