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局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日期:2021-02-23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市经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自春节后2月18日上班以来,振奋精神,主动谋划2021年度工作,及时收心归位,以良好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月23日上午,局长胡建鄂、副局长肖刚等一行领导,到经管局调研,听取了年度工作要点汇报。

胡局长对经管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经管局把握全年重点工作,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创新。对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农村宅基地管理和改革、化解村级债务、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经管局表示,牛年将主动作为,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狠抓落实上,加强机关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等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不断深化新一轮农村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