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开展“四个一”活动,提升整体战斗力

发布日期:2020-12-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2月3日上午,市综合执法支队继续开展“四个一”活动,由支队办公室副主任肖德朝同志讲解“农业行政执法农业机械篇”,主要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基本内容,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全市农机行政执法现状、存在问题和后期想法。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提问和讨论,气氛热烈。

会后支队支部副书记案件办理科科长王万江同志作了总结。他指出,支队开展“四个一”活动以来,档次越来越高,质量越来越好,效果越来越明显。单就法律讲座这一项活动而言,有专门课件、有法律单行本、有农业农村部执法指导工具书、有讨论环节等等,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提升整体战斗力的目标。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四个一”活动中再接再厉、保持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