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执法总队领导来随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7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10日至11日,省农业执法总队负责人、二级调研员李峰一行来随州调研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胡建鄂、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炎华参加了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直和曾都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大洪山了解情况。

    在调研总结中,李峰同志对随州的改革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随州的改革非常契合中央精神,是小政府、大服务的典型,组建一支精干、高效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要求和最终目标,希望新组建的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充分履行职责,为农业安全保驾护行。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克服人少事多的实际情况,尽快把工作抓上去;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特别是划分好管理与执法的边界问题;三是要提高执法的保障能力,包括办案经费、装备等;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办案水平,通过办案实战练兵,树立良好执法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