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漳水河5月巡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随州市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随河办发[2020]3号),按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漳水河河长林常伦同志的要求,扎实做好漳水河日常巡查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5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炎华组织畜牧、水产相关人员对漳水河开展全线巡河检查工作。 
      本次巡河对三里岗、柳林、洛阳等三个乡镇的八一桥村、金桥村、双利村、同心村、揭家垅村共5个行政村开展实地巡查,为时半天。此次巡河采取查阅巡河记录、暗访河道现场的方式进行。巡河发现巡河记录不规范、河道有白色垃圾、河堤种菜等问题和现象。

       按照巡河规范和市河长办的要求,针对本次巡河发现的问题,我们及时与县级河长联系单位取得联系并反馈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提醒各级河长及时整改,强化措施,不断推进漳水河河长制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