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同志 到农业农村系统慰问科技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22 信息来源:科教科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新春将至,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同志到农业农村系统基层走访慰问为农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

张书文同志与随州市食用菌协会会长许景闻拉家常,询问协会2019年的运行情况,收益情况,详细了解2019年我市食用菌的生产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明年的发展思路。张书文十分关心科技人员的身体,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张书文说,随州农业两香一油项目是我市政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项目,特别是香菇,获得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2019年11月15日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希望科技人员提振信心,为我市农业发展、农业增效、农民丰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春节来临之际,给您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今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申报市级层面共慰问科技人员11名,这些科技人员分布在农业生产、农经管理等各个领域,为随州农业发展、为我市乡村振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