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六个一”农副产品展销激情点燃随州农副产品深受武汉人民喜爱 发布日期:2020-01-06 信息来源:科教法规科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杨文明 字号:[ ]

2019年12月27号,在华中农业大学 “六个一”农产品展销新闻发布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炎华同志充满自信、激情洋溢的推介,引起全国三十余家新闻媒体对随州广泛关注,十余家新闻媒体直接到展示区现场采风,宣传效果极佳。随州农副广品亮相武汉华农,成为武汉市民热切期盼,为确保此次展销会圆满成功,再取佳绩,农业农村局认真准备,精心挑选,组织十五家农业企业到华农进行展销,涵盖香菇、香稻、面食、葛粉、鲜牛肉、红薯及红薯深加工系列、土鸡蛋、黑猪肉等七十多个品种。

元月4号刚到8点半,随州展销平台前已是人群熙熙攘攘,阴冷的天气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展销出现不平常的火爆,随州展销区人流、货流明显高于其他兄弟地市,不到12点,随州市三宝食品厂宣布断货,接着政君牧业宣布柜空,千年缘食用菌企业正在紧急从总部调货……中午时分才到展位的1000多斤正华原生态红薯,不到半天就哄抢一空;随州各个展销位都忙得乐呵,个个脸上挂满笑容。

其间,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副校长郭刚奇同志亲到随州展区,副局长刘炎华同志对随州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两位校领导对随州香菇、香稻和许多优质原生态农副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详细询问了发展情况并感谢随州对华农工作的大力支持;刘炎华同志对华农多年来对随州的特别厚爱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通过他们对为随州农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专家教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5号,经过补货的随州展区依然是那么热火朝天,货物重新补足,市民还是那么热购,特别是三宝食品厂4号晚上补来的货靠墙堆了半边,又在紧急调第三批货,昨天没有抢到随州产品的顾客脸上露出终于抢到后的满足……

此次展销会随州圆满收关,华农高度赞赏,猪小黑仍然是销售之冠,三宝食品厂评为最受欢迎商品,其他展销企业也是收获满满,共计销售产品达30余万元,市农业农村局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