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守正 实干有我

发布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市畜牧水产联合支部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元月18日,市畜牧水产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  践行清廉实干作风”开展了热烈讨论。

支部纪检委员黄永锋指出,有勤无廉,注定走不远,有廉无勤,百姓不喜欢。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持执政为民;二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忠诚履职,以担当实干推进我市畜牧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沈莉强调,清廉不是名片,是执政为民的本色。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不踩法纪红线;要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抓好每一件小事做起,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以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为契机,自觉纠“四风”、树新风,主动担当作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