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全会精神”,点燃奋进“三盏灯”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1月25日,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相关文件精神,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李海波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政治灵魂”、校准“人民坐标”、定位“奋斗导航”,点燃“三盏灯”,照亮前行路。一要深挖党史富矿,点燃信念之灯;二要厚植为民情怀,点燃担当之灯;三要锻造干事本领,点燃奋进之灯。凝心聚力抓执法办案事业,在实践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锻造敢干事、能干事的“宽肩膀”“硬本领”,用实干争先彰显执法队伍本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人民满意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