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11月29日,市农机农技联合党支部以“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采取原文领读、重点解读的办法,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对照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岗位实践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消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学思践悟,践行担当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

支部书记黄伟强调,支部的党员干部要积极拓展学习视角,拓宽学习渠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找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保持工作韧劲,扎扎实实抓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绿色发展、农业环保、农资市场监管等各项年度目标完成。要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年底考核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精心谋划好2022年农机农技工作,实现早准备、开好局,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农机农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