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岂容特权思想作祟

发布日期:2021-02-25 信息来源:随州市水产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月24日上午,市水产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印发的《每月警示教育通报》(2021年第1期)

本期警示教育通报以大连市个别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手中特权谋取个人方便,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发表不当言论等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三个案例,描写了个别党员干部没有大局意识,特权思想作崇,纪律规矩意识淡薄,最终受到党纪处分。党员干部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

市水产局党支部书记操志翔强调:疫情防控岂容特权思想作祟,我们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做好党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绝不允许搞特殊,耍特权,开口子,行方便。要紧盯每一个环节、做细每一项工作、把牢每一道关口,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