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1-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月14日,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以“发扬党内民主  保障党员权利”为主题的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要求参加了活动。支队党支部在完成现场缴纳1月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活动后,按照流程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
     支部书记李海波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和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12月3日在中共中央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1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发扬党内民主  保障党员权利”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党员和执法人员,更加要认真地学习、宣传以及严格地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接受权利保障的同时,积极履行应尽的职责,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不辜负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