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学习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1-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近日,市畜牧兽医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责任和担当的辩证统一关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共5章52条,它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以“发扬党内民主 保障党员权利”为主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做《条例》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