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从严开展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2020年12月3日,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从严落实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6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5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达到了会议有效人数,准允开会。

会前,支部书记王万涛同志宣读了市经管局支部向局机关党委作出的换届选举相关工作的请示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的批复,代表上一届党支部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计划安排。近年来,支部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到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严格开好组织生活会等政治生活。持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新的方式方法,把加强党建工作和推动经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取得了系列成绩。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2名,其中伊小东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包威同志为新一届支部纪检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