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1月12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脱贫攻坚学习资料汇编》,支部副书记王万江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执法能力,在迈向“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