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抗疫展览  学习抗疫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弘扬抗疫精神、传播英雄事迹,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11月9日下午3点半,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编钟音乐之都展厅,参观由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赣鄂相“随”风雨同“州”——江西、湖北随州抗击疫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展览以180余“疫”的纪实图片、美术、书法作品,将随州战“疫”的生动画卷全面、真实、立体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些作品是赣鄂两地美术、书法、摄影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创作的精品力作,从鏖战白衣战士的感人事迹,到下沉干部的日夜坚守;从各条战线物资的供应和保障,到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一件件作品、一段段影像、一幅幅照片瞬间把大家拉回到那个惊心动魄、没有硝烟的战疫上,每一个故事都体现出中华儿女在“大考”面前临危不惧、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众志成城、英勇战斗的精神和情怀。

通过次参观,全体党员了解了战“疫”背后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抗疫精神,领会到了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担当大义。这次参观也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勇于牺牲的精神,激励自己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私奉献,为党旗增光添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三农”工作中去,为随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