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涛同志到畜牧局党支部开展调研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信息来源:随州市畜牧兽医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8月28日,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的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经管局局长王万涛同志到联系点畜牧局支部对当前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开展了调研,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支部副书记程方玺同志对上半年的党建和纪检工作进行了汇报。报告中指出:半年来在上级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但距上级党组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要戒骄戒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  

王万涛同志谈话中要求:全力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以致用,全面推动恢复生猪生产、非洲猪瘟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等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指标任务。同时要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做到“三个负责”,即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