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推进农经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6-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5日,市经管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王万涛强调,今年全国两会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经管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面完成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指导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农经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领会精神实质、用情感悟巨大关怀,用功践行重要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