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敏带队赴漳水河巡河

发布日期:2022-12-2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漳水河市级河长舒敏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和湖泊局有关人员到漳水河开展巡河活动,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
  舒敏一行先后来到曾都区洛阳镇胡家河村、永兴村,随县柳林镇金桥村和三里岗镇八一桥村、刘店村河段等处,巡查漳水流域河道沿线“四乱”和河道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听取河长制日常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河流沿线道路、河道整治等情况。
  舒敏提出,实行河长制,是加强河流治理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各项要求,认真履职担当,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河,加强河道管理,促进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小流域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要统筹做好流域周边植被保护、农村集中居住地污水处理管网建设等工作,同时注意引导村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河道环境整治直接关系到流域生态环境改善,要督促资金落实、保证质量、抢抓时机,又好又快地完成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