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我市生猪稳产保供、禽畜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3月5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21年全市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

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发展尤其是今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各县区就2020年防控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汇报。

    全市畜牧工作负责人程方玺同志要求:各县区畜牧兽医工作要严格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视频会要求,提早安排,积极组织,认真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全力落实免疫、监测、检疫、监督等防控措施,确保全市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