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启动春雷行动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春耕在即,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及时安排部署,启动春雷行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根据农业部统一部署,在随州市疫情防控取得初步胜利,农资经营逐渐展开之时,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及各县市区迅速行动,出动人员95人次,对159家农资门店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未审定水稻品种责令退回,对过期农药责令下架回收处理。确保春耕物资的质量。

        1、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炎华同志带领市支队及高新区淅河农技中心(配合)于3月17-18日对高新区6家农资店开展假农药排查工作,3月25日对城区8家农资店进行了检查。全面排查不合格农资产品并向农资经销商下发了相关文件和进行了相关的宣传教育。

        2、3月17日至3月27日,广水市农业执法监察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4车次,执法人员16人次,巡查4个镇办,检查农资门店32家,检查农资产品300余批次。

        3、随县农药监督管理站高度重视,组成工作专班,开展排查不合格农资产品专项检查活动,组织执法活动3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排查农药经营单位60个。

        4、曾都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刘安春同志带领农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全区进行了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门店53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