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根据市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近日,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程方玺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最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干部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

下一步,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畜牧工作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