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

发布日期:2021-03-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真理力量。近日来,支队党支部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3月19日下午,支队党支部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炎华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专题教育课。

刘炎华同志以“知史爱党,初心如磐”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等方面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炎华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做好表率带头作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农业执法各项工作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随州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