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近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全面研究讨论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要点》和《市农业农村局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听取了《随州市畜牧兽医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初稿)》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畜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程方玺同志在会上强调2020年党建工作要做到:一是落实责任。制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责任主体明确到具体科室和个人,确保任务件件落地、事事落实。 二是强化管理。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争创“红旗党支部”。三是将党建与畜牧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工作助力生猪稳产保供、畜禽资源化利用等工作,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