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0-05-18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2020“五一”来临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30日,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海波传达了纪检监察组下发的《2020年“五一”端午节廉洁提醒函》、《每月警示教育通报(第1期)》、《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部署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李海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严守廉政纪律,带头抵制不良风气;要强化思想认识,狠抓作风建设,严禁发生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违规违纪行为;要严守值班纪律和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落实责任追究,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