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谈话筑防线 提振士气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审核:农业农村局 字号:[ ]

   好干部是“选”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阶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纪国法,坚守使命担当,以优异的工作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在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胡建鄂同志掷地有声的话,给参会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清醒地感受到纪律约束和岗位职责带来的沉重担子,也进一步坚定干部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为了促使系统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在疫情防控工作告一段落后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324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对提拔和职级晋升等新任职23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胡建鄂同志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洪斌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谈话要求,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责任,把坚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自觉,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体现到农业农村的中心工作、单位的重点工作、平时的日常工作中,充分体现政治标准、忠诚担当。要不断增强学习、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等六项本领,真正做到勇于担当、甘于担当、乐于担当、勤于担当、善于担当,精于担当。

   会议会上,三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依次上台表明履职决心,会上还宣读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将“廉洁志愿”落入白纸黑字间,以时常自省自醒。

   “廉政谈话既是任前提醒,也是组织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 参会干部们会后纷纷表示,将把提醒牢记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组织信任与嘱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